古都呱呱呱

随缘上线,日常闭关

主雷安,瑞金,其余杂食


安迷修,可爱

【在忘记之前 爱我吧】

【带着那些话语 飞走了】


安雷安无差!我主要是来卖安利的!是上次画过的赤鸟症!上一个链接走这里【翅膀有参考

这次来认真安利一下这个梗,虽然上次有说是被人安利的,但准确说我确实是第一个画这个梗的人2333.

 @月桦今天也很沙雕 月桦是这个Pa的原作者要授权可以找她哦。就是她给我分享的脑洞。

其实原名叫鸟吐症,我在写的时候改成了赤鸟症,两种名字都是可以的。

没有说出的爱恋,变成叫嚣着爱意的鸟儿从心脏孵化,飞向对方。得到心爱之人的回应,鸟儿会消失,留下的眼睛会变成一颗颗本人的诞生石;若是没有得到回应,鸟儿会和心脏一起死去。

把之前给的迷迷糊糊的设定给补全了,简单来说就是医不好会死掉,医好了反而可以赚的可爱设定hhhhh。

可甜可虐

设定原主月桦是很乐意大家用这个梗产粮的【暗示

是一个很有意思很适合写文和画画的梗,我画不出来那么牛逼的感觉,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产粮的灵感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58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古都呱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